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村民深山误中“野猪夹” 消防联合民警助脱险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伟坚) 11月17日下午,文成消防救援大队分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玉壶镇加油站后山,有一村民被野猪夹夹到,情况十分危急。接警后,文成消防救援大队立即调派抢险救援消防车与7名消防救援指战员赶赴现场。因为救援地点在山上车辆无法直接到达,救援队无法携带大型救援器材,消防指战员携带手动扩张钳、钢筋速断器与无人机,穿着厚重的抢险救援靴,徒步急行军7公里的山路。在热心村民的带领下,消防指战员与民警翻山越岭到达目的地,当时受伤村民已经脱离危险。经过医生简单包扎后,热心村民和消防指战员轮流将受伤村民背下山,由120救护车送至医院救治。

  消防部门提醒村民上山劳作时要注意安全,多加留意危险物品,最好拿一些竹子竹竿拨开草丛,能防止虫蛇咬伤,还能发现是否有捕兽夹,避免类似情况以后再次发生。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