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文成农行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者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文颖 赵汉贵)为积极响应县文明办号召,近日,文成农行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者服务活动,着力营造文明、和谐、礼让的文明交通环境,迎接文明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

  据悉,活动当天,该行文明交通劝导志愿者早早来到县前街十字路口,身穿显目的志愿者红色马夹,头戴志愿者红色帽子,手持“礼让斑马线,文明我点赞”的特制牌子,站在斑马线两端,对过往行人进行文明劝导。遇到横穿马路闯红灯的人员,上前劝说,让其遵守交通规则,注意交通安全。

  该行员工踊跃参加文明交通出行志愿者行列,积极参与文明交通公益活动,做文明交通宣传者,号召广大市民养成“车辆礼让斑马线,行人文明过马路”的文明交通习惯,主动劝阻与文明交通出行不协调的各种行为,为文成文明交通贡献自己的力量。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陈叶静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