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巨屿镇  -> 正文巨屿镇

巨屿镇开展女职工“云江漫道 健康行走”竞走比赛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钟瑞芳)为发挥云江绿道休闲作用,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近日,巨屿镇稠泛村工会开展以“云江漫道健康行走”为主题的竞走活动,主要参加对象为该村各行各业的妇女职工代表。

  “预备……开始!”随着巨屿镇稠泛村党委书记的一声口令,参赛选手铆足了劲儿,一个跨步冲了出去,朝着终点方向,“摇曳”身姿。云江绿道上,绿树红装,清水笑声,相互辉映。赛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锻炼了体质,放松了心情,磨练了意志,增进了友谊,今后一定也要勤于锻炼,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村级建设中去,发挥妇女“半边天”的作用。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