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玉壶镇  -> 正文玉壶镇

玉壶镇开展网络舆情和媒介素养提升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赵巧巧)为提高镇干部应对网络舆情能力,提升干部媒介素养,12月2日晚,玉壶镇邀请县委宣传部网管中心负责人开展干部培训会。镇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参与会议。

  会议对将近五年来典型网络舆情应对案例进行系统梳理,并立足于文成县全年网络舆情概括,深入浅出地分析文成县网络舆情处置情况。从生动形象的案例分析导入,引发干部思考,通过分析新时代网民、网络、社会环境特点,从网民心理学切入,介绍了网络舆情应对所面临的挑战、缺乏舆情应对的表现、部分领导干部媒介素养存在的问题、如何正确应对网络舆情、如何提高网络媒体沟通,媒体应对流程及改进方法。会上干部认真听讲,勤做笔记,精彩的内容赢得了干部一致好评。

  会议强调,网络是一把双刃剑,网络舆情成为了新时代意识形态重要组成部分,是舆情重要阵地。全体干部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增强网络运用和管理能力,认真回应和对待网络舆情、网络媒体,打破传统“酒香不怕巷子深”观念,树立“酒香也要勤吆喝”新时代媒介素养,抢占舆论阵地,做强主流舆论。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