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二源镇  -> 正文二源镇

二源镇开展“扫黄打非”综合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昕)为推进“扫黄打非”行动的深入开展,树立健康向上的社会风尚,提升广大人民群众对“扫黄打非”工作的认知度和支持度,12月4日上午,二源镇多部门积极开展“扫黄打非”大型综合宣传活动,全面引导村民远离“黄”、“非”毒瘤,让“扫黄打非”常态化、机制化,深入人心。

  活动现场以设立专门的咨询摊位,工作人员向村民派发“扫黄打非”宣传资料、讲解“扫黄打非”知识等形式告诉村民文化垃圾的危害,呼吁共同抵制文化垃圾。同时,有针对性劝导村民,要健康上网,不浏览涉黄网页、网站,在辖区营造“扫黄打非”浓厚的宣传氛围。

  据悉,本次活动共发放册折页150张、“扫黄打非”资料200份,通过此次深入开展“扫黄打非”行动和广泛宣传,为我镇加强了“扫黄打非”工作力度,净化文化市场构筑了坚硬屏障。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