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周壤镇  -> 正文周壤镇

周壤镇多举措开展宪法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12月4日是我国第六个国家宪法日,周壤镇综治办针对青少年、居民群众、企业员工等不同群体,在“宪法宣传周”期间,以“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开展一系列法治宣传教育活动,推动我镇集中深入学习宣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要想宣传好宪法,工作人员就要自己学好宪法,周壤镇综治办组织网格员、平安志愿者、执法中队等人员分批多次学习宪法知识,打好宣传基础。当天,周壤镇综治办联合镇执法中队在周南小学开展了“12.4国家宪法日”周壤镇法治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通过组织观看宪法视频、宣读学习宪法,让学生在寓教于乐中了解宪法、熟悉宪法。此外,周壤镇综治办还开展了宪法宣传教育进文化礼堂活动,使老百姓在观看文艺演出时接受了法治教育。

  本次宪法宣传周活动共发放宣传单页、礼品1500多份。通过活动的开展,有效地增强了我镇群众的公民法治意识,在全镇上下营造了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实现宪法宣传学习教育“全覆盖”。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