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生活  ->  分类信息  ->  公告信息  -> 正文公告信息

关于文成县二中片区公益性农贸市场和安置房项目(鸿福家园)交付使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县二中片区公益性农贸市场和安置房项目(鸿福家园)已具备交付使用条件,认购定位该项目的拆迁安置户,于2019年12月11日至2020年3月11日到我处办理结算交付相关手续,临时安置补助费发放截止至12月31日,另再支付4个月临时安置费。逾期办理,根据《房屋征收补偿协议书》相关约定处理,敬请各拆迁安置户互相转告。

  一、为更好的做好交房各项服务工作,合理安排好您的时间,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根据您的要求合理安排结算交付工作。

  办理地点:文成大峃城市新区管委会215、212办公室。

  办理时间:上午9:00—11:30,下午2:30—5:00 (休息日除外)

  二、办理交付结算时请携带如下资料:(1)拆迁安置补偿协议书原件;(2)安置房选房确认书原件;(3)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若本人无法参加结算、交房的,其代理人须持有经公证的委托代理公证书)。

  文成大峃城市新区管委会

  2019年12月10日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