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周壤镇  -> 正文周壤镇

周壤镇开展“垃圾分类我能行 绿色生活我先行” 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舒曼)为普及村民对垃圾分类工作及绿色、低碳、环保的生活理念的了解,提高村民的环保意识,使垃圾分类工作能更好地实施,12月21日下午,周壤镇组织党员干部在联丰村开展“垃圾分类我能行,绿色生活我先行”为主题的宣讲活动,让村民深入了解垃圾分类的意义和掌握垃圾分类知识,让真正的环保走进百姓生活。

  “生活垃圾分为可回收物、有害垃圾、厨余垃圾和其它垃圾,其对应的垃圾桶颜色是蓝、红、绿、黄……”在活动现场,联丰村党支部书记向大家普及垃圾分类的知识。此外,工作人员还为村民进行一对一讲解垃圾分类相关知识,加深他们对环保知识的了解。“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希望此类活动可以多组织几次”村民郑大叔对活动赞不绝口。通过讲解垃圾分类的知识,大家对垃圾分类工作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也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打下坚实基础。联丰村垃圾分类宣讲活动得到大家的大力支持,赢得一片好评。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