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央视《乡约》走进文成 央视名嘴现场说媒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主持人介绍男嘉宾

女嘉宾在给男嘉宾展示才艺

  文成新闻网讯 (记者 刘超荣/文 郑国统 潘聪聪/摄 ) 12月21日-22日,央视大型户外相亲类节目《乡约》走进文成,现场1500余名观众以及相关部门人员参加并观看了节目录制。

  本节目由全国金话筒奖获得者肖东坡主持,以访谈、互动、展示等表现手法,为文成的优秀青年现场说媒,帮助嘉宾实现互动和交友。在录制现场,男女嘉宾按节目规则,通过自我介绍、男女嘉宾互动、才艺展示、观众推波助澜、亲友团助阵等环节,帮助嘉宾寻得良缘。现场气氛和谐热烈,欢呼声、叫好声、掌声此起彼伏,一浪高过一浪,汇成一片欢乐的海洋。

女嘉宾展示书法作品

男嘉宾展示才艺

观众获得小礼品

  除了见证爱情之外,《乡约》栏目录制现场还对糯米山药、白落地、土蜂蜜等农产品和特色美食进行展示,以生动鲜活的视角全景式反映了生态文成厚重的文化底蕴和独特的民俗特色,全方位展示我县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全力打造“三美文成”的新风貌、新变化、新发展,让更多的人了解文成、关注文成,支持文成经济社会发展。

直播现场 

展览农产品

  据了解,《乡约》是一档大型户外相亲类节目,节目每周末黄金时间在CCTV-17农业农村频道晚间黄金档播出,节目时长50分钟。节目走进全国城镇乡村,以青年男女恋爱作为节目的切入点,组织优秀青年相亲交友,引领青年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婚恋,内容贴近生活,带有浓郁乡土气息,深得百姓欢迎。以青年男女相亲作为节目切入点,此次《乡约》走进文成,向全国人民展现了文成乡村振兴的丰硕成果与文化旅游资源。

N 编辑:刘超荣责任编辑:王健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