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珊溪镇  -> 正文珊溪镇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文艺宣讲走进珊溪镇文化礼堂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12月20日,珊溪镇西山文化礼堂内座无虚席,现场一片欢声笑语,由温州市委宣传部通过“文化礼堂服务点单平台”配送的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文艺宣讲活动正在这里上演。

  “父老乡亲快来听,四中全会传佳音……”在朗朗上口的旋律声中,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被娓娓道来,演出由此拉开序幕。渔鼓合唱《四中全会得民心》、越剧《绣红旗》、京剧《光辉照儿永向前》、莲花《歌颂伟大新时代》等精彩节目陆续上演,灵活生动地将文艺活动与主题宣讲相结合,饱含激情地宣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生动活泼、通俗易懂的唱词更是深入民心,激发了在场群众的爱国爱党之情,让村民在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中对全会精神内涵加深了理解。现场气氛掀起一个个高潮,掌声和欢呼声持续不断。

  自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以来,全国上下正在掀起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浪潮,这场有温度、接地气的表演在送来全会精神的同时,也收获了基层群众的诚挚欢迎。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