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双桂乡  -> 正文双桂乡

双桂乡组团式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3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钟时圳)为确保双桂乡元旦期间平安稳定,让群众安心过节,近日,双桂乡政府召开岁末年初安全生产、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等工作部署会,部署相关工作。根据会议部署要求,当即制定了组团式安全大检查方案,将全乡辖区划分为两个片区,成立两个专项检查小组,分别由乡党委书记和乡长兼任组长。

  12月23日至30日,两组组长分别带队行业分管领导、行业科室站所对辖区内重点部位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共排查单位27个,发现消防隐患7个,发现临界食品1个。检查同时也对各单位开展安全知识宣传。

  通过此次安全生产大检查,该乡及时排查发现各类隐患和问题,并明确整改时限,实时跟进,有效地解决了一批安全隐患。在下一步工作中,双桂乡将进一步建立健全安全生产制度,明确安全生产责任,强化安全生产监督检查,夯实辖区平安基础。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