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媒体看文成  -> 正文媒体看文成

央视《谁知盘中餐》栏目组来文拍摄糯米山药专题片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蒋加勇) 近日,中央电视台农业频道《谁知盘中餐》栏目组来到我县拍摄文成糯米山药专题片,文成县务实农业专业合作社参加现场拍摄。

  专题片结合文成糯米山药的栽培习性,从选地、土壤选择、育苗、田间管理、采收、去皮、烹饪等方面全方位的进行拍摄录制,将于近期在中央电视台农业频道《谁知盘中餐》栏目中播出。

  近年来,文成糯米山药经过长期的优选和精心培育,已经成为文成县的优良地方品种,其具有较强的糯性与韧性,吃起来如同糯米饭,黏而不腻,软糯香甜。糯米山药看似很丑,却像杨贵妃娇嫩无比,从选地种植到收获烹饪,都需要小心呵护。如同广告词说的一样,文成糯米山药从种植选地开始,就需要肥沃生地来养护;成熟收挖,更要注意不伤肌肤,否则刮伤就黄黑发烂;烹饪用膳,皮要分两次削除才看见白嫩肌肤,且要清水隔氧防氧化,糯米山药尽量用”剁”不要”切”,保持营养自然风味,高压烧煮15至20分钟才出锅,加上肉末、香菜、枸杞等,色香味俱佳。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