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其他  -> 正文其他

人大代表朱静江:在工作与学习中提高自我 更好地为民发声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赵礼锋)“人大代表不只是开个会举个手就完事了,必须要多接触走访群众,做好代表联络站的日常工作,把群众所需所想和发展所遇到的困难,通过代表‘直通车’反映上去。”朱静江,文成县第十六届人大代表。2003年加入教师队伍,一直在玉壶中学任教。2010年后兼任玉壶中学工会主席,先后多次获得“文成县工会积极分子”、“文成县先进教育工作者”、“玉壶学区优秀教师”等荣誉称号。

  在朱静江看来,身为人大代表,做好上下沟通工作很重要,关注县里的各项政策法规,及时将群众关心的问题进行反馈。而工作之余,还必须要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才能更好地代表群众向人代会建言献策。

  今年的“两会”,朱静江将继续为民发声,在玉壶镇的“乡镇饮水难”和“适龄幼儿入园难”两个方面问题中提出自己的建议。

  朱静江说:“今年由于雨水稀少,各个乡镇都不同程度出现了饮用水不足的情况。县委县政府也看到了这一亟需解决的民生问题,提出了西北部饮水工程,但现在这个工程没有包含玉壶镇,而玉壶镇的饮用水缺少确实是一个刻不容缓需要解决的问题,希望县委县府能够在现有的规划基础上,对玉壶镇的缺水现状给予关注和重视,将玉壶镇纳入到西北部饮水工程的总体规划中。”

  “玉壶镇现阶段拥有一所公立幼儿园,能容纳适龄儿童约300人。一所私立幼儿园,能容纳适龄儿童150人左右。尚有近100多名幼儿上学缺口存在。同时公办幼儿园位置略偏,给家长接送带来很大的困难,存在很大的交通隐患。”朱静江为此提出建议说,希望将原有闲置幼儿园收归国有,重新办学招生,切实解决玉壶镇幼儿入园难,接送远的问题。

N 编辑:赵礼锋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