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平和乡  -> 正文平和乡

平和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童欣)1月13日下午,平和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乡领导班子、机关干部、各村主职干部和部分党员群众代表参加会议。此次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市、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并就如何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建立长效机制作出了详细部署。

  会议强调,各村党支部要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每一名党员的终生课题和永恒课题。会议回顾了2019年平和乡主题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总结教训经验,为2020年度顺利开展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县巡回指导组作点评指导,认为平和乡主题教育抓思想认识到位、抓问题检视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并为平和乡下一步工作作出细致指导。

  会议对与会党员、干部提出明确要求,要迅速传达,深刻领会精神;要巩固成果,确保圆满收官;要注重结合,狠抓工作落实。全乡要围绕中心大局,以党建为引领,全面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