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巨屿镇  -> 正文巨屿镇

巨屿镇全民应急管理知识手册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为全力打造平安巨屿,坚决遏制火灾事故隐患的发生。1月10日上午,巨屿镇安监所在镇政府大楼门前组织开展“全民应急管理知识手册”分发宣传活动。活动现场非常热闹,老少居民纷纷围观参与活动中来,此次宣传活动给现场居民分发应急知识手册以外,还详细地为居民讲解手册中的重要消防安全知识。现场讲解员讲解得绘声绘色,深入人心,围观居民们听得津津有味。

  本次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全民应急知识宣传手册150余份。通过本次活动,旨在有效提高居民的消防安全知识,减少火灾事故隐患的发生及如何预防火灾、如何在火灾中自救逃生方法。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