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巨屿镇  -> 正文巨屿镇

巨屿镇开展冬春火灾防控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苏茜茜)12月27日上午,巨屿镇联合多家部门开展冬春火灾防控专项行动,对小微企业、出租房、企业、合用场所等重点领域开展消防综合治理,重点整治消防器材缺失、违规用火用电、电动自行车违规停放充电等问题,切实做好元旦重要节点火灾防控。

  行动中,该镇消防站联合安监所、综合执法中队、市监所对桥南路3家无证经营的合用场所进行强制整改。这三家新开的店铺存在消防器材缺失、电线未pvc套管、无应急灯、经营场所未与居住场所实体墙隔断等严重消防安全隐患,联合执法组要求全部关门整改,整改合格后方能办理营业执照继续营业。消防站将时刻紧盯整改进度,确保隐患单位全部整改合格。

  同时,该镇充分利用广播、微信、宣传车等方式开展冬春火灾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尤其加大对燃放烟花爆竹和野外用火行为的安全提示,更是针对老、幼、病、弱等重点人群,“进门入户”开展消防安全宣传,进一步筑牢辖区冬春火灾防控的基础。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