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巨屿镇  -> 正文巨屿镇

巨屿镇城镇管网改造提升工程正式开工

清水润民心 惠民助前景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余林)为给广大村民创造更舒心、更放心的生态人居环境,助力巨屿镇升级打造生态环境友好型产业发展的新路径,巨屿镇从管网改造提升,将打通污水收集处理的“毛细血管”为起点,以筑牢“里子”来撑起城镇“面子”。

  12月17日,巨屿镇城镇管网改造提升工程于稠泛片区正式入场开工。这意味着该镇将告别当初的雨污合流制管网,村民们也将不用再面对不时发生管道堵塞、雨后积水、污水倒灌的问题。

  据了解,巨屿镇城镇管网改造提升工程将作为该镇2020年的重点工程,工程提升范围包括稠泛、垟尾、龙前三个行政村,以及振兴路和镇中路,项目新建给水管总长29500m,新建污水管总长25000m,惠及居民2400余户。工程主要是对道路进行电力上改下及路面修复、新建雨水管、污水管以及电力管线,对住宅小区阳台雨污混接、厨房污水管道私接、沿街商铺混接及埋地雨污管道混接进行改造,整个工程预计于2020年完成第一阶段的施工任务,于2021年全部结束。

  作为一项为民造福的“民心工程”、“实事工程”,巨屿镇城镇管网改造提升,将进一步改善飞云江水域环境状况,提高污水纳管率。其初心是以民为本,生态优先,共建人水和谐,助推巨屿建成开放创新、智慧生态、宜业宜游宜居的现代化城镇。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