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巨屿镇  -> 正文巨屿镇

巨屿镇孔龙村文化礼堂组织开展儿童诗歌朗诵比赛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勤丹)为加强未成年人的思想道德建设,引导幼儿向善向美,快乐成长,1月15日晚,巨屿镇孔龙村文化礼堂开展以“书香润心灵诗歌伴成长”为主题的儿童诗歌朗诵比赛。

  比赛现场,孩子们结合优美动听的背景音乐,声情并茂地朗诵诗歌。《我长大了》《不想长大》《感恩的心》等一首首诗歌作品,表达了孩子们的童真和成长。表演让家长们不禁动容,他们纷纷拿出相机、手机记录下难忘的瞬间。本次比赛特别邀请了学校老师、村两委干部作为评审,根据语言的流畅性、朗诵的完整程度、舞台风格等方面进行评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和优秀奖。

  比赛在欢声笑语中结束,此次活动的开展,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发挥特长、展示才华的舞台,锻炼了他们的语言表达能力,在培养孩子们自信和勇气的同时,也培养了他们对文学作品的兴趣,为孩子们今后的学习和成长打下坚实的基础。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陈微言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