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玉壶镇  -> 正文玉壶镇

网格“红细胞” “网”住健康平安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通讯员 赵巧巧) “最近尽量呆在家里,有什么需要跟问题都可以跟我联系”、“体温或者身体出现什么异样要立即上报”,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疫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即便是大年三十,万家团聚时候,中村村党员胡立茂还是忙碌在防疫第一线,第一时间对中村村民进行全面排查,对下发的湖北来玉人员进行核对及跟踪观察。

  无论下雨天晴,胡立茂都会细致解释,耐心宣传,定时带体温计为群众上门测量体温。作为一名党员,他总是毫无犹豫地第一个冲向防控在一线。群众们被他耐心细致的服务感动,积极配合。“几天来好几趟,嘘寒问暖,怕我们害怕,他还会经常打电话,开导我们,给我们讲一些防疫知识。”胡奶奶感动地说。

  像胡立茂这样的党员网格员,在玉壶镇还有很多,他们利用平时网格摸排时群众人脉,上报摸排确切的数据,上门为群众宣传、量体温、送服务,发挥“红色细胞”作用,成为此次村自为战的强大后盾和主力军。据悉玉壶镇共有网格员29人,其中有党员21人,形成强大的红色“网格”,不漏一村一户,扎实推进防疫防控阻击战。

N 编辑:刘超荣责任编辑:王健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