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电商企业为我县一线工作者赠送防疫物资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3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记者 刘超荣  王琪)  面对防疫物资紧缺的情况,县经信局发动本地企业捐献口罩,我县电商企业积极响应,为一线工作者捐赠了口罩、体温计等防疫物资。

  近日,文成可渲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负责人将一箱防疫物资送到了县融媒体中心,包括300个N95口罩和500个医用外科口罩。

  文成可渲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广州表示,新闻一线记者在外面采访也需要做足防护措施,同时也希望在特殊情况能为家乡做点贡献。

  据悉,文成可渲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此次共捐赠了N95口罩500个、医用外科口罩2000个,这些防疫物资将会陆续送到快递员、外卖员等一线工作人员的手中。

N 编辑:刘超荣责任编辑:王健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