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峃口镇  -> 正文峃口镇

峃口镇:“舍小家 为大家” 这位人大代表连续14天奋战在一线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最近没事不要出门,在家待满7天,要买菜直接打电话给我,我买好送过来给你们。”2月3日下午,县人大代表、峃口镇渡渎村党支部书记李玉标正带着村干部挨家挨户地上门宣传县里下发的紧急通知。今年70岁高龄的他,刚做完肠梗阻手术,还患有非常严重的高血压,即便如此,他也坚持带病上阵,在防疫前线连续奋战了14天之久。

  面对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有着“人大代表”和“村书记”双重身份的李玉标秉承着“人大代表人民选、人大代表为人民”的宗旨,始终奋战在抗击疫情第一线,为渡渎村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巨大贡献。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他深刻认识到做好基层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第一时间在村口设置了卡点,严格控制车辆人员进出。防控期间,他积极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带头深入走访摸排重点区域、重点人群,还充当起了疫情防控“宣传员”。不管是人员排查、隔离人员管控、还是卡口值守、上门宣传,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他的身影。他主动放弃假期,不分早晚,还带头取消家庭聚餐,传递防控正能量,

  “疫情当前,我作为人大代表,站在人民的身前是义不容辞的事情。”这是李玉标简短而有力的承诺。“只要大家同心协力、众志成城,就一定能战胜疫情。”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