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百丈漈镇  -> 正文百丈漈镇

百丈漈镇:白衣守护者,一往无前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百丈漈镇  刘懿)“一定不能掉以轻心,继续做好居家隔离,有任何不适立即打电话。”百丈漈镇卫生院院长严苏礼为一个居家隔离对象检测完体温后,边交代边紧急赶往镇集中隔离点。

  之后,严苏礼带队来到镇集中隔离点对隔离人员进行详细检查,配送相关医疗物资并指导消杀工作。院感科主任程艳艳立即手把手向工作人员展示应该如何更规范地进行隔离区消毒、房间通风,如何进行生活垃圾消毒处理和工作人员一次性防护用品处理,一点点、一处处地交代工作人员应该如何保护隔离人员、监测相关健康情况以及如何保护自我。

  临走之前,严苏礼还在墙上粘贴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密切接触者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措施》和《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密切消毒技术要点》,并表示有任何疑惑的都可向他们咨询,同时,镇卫生院党员干部24小时有人值守,百分百确保第一时间能出现在任何需要医护人员的地方。

  “我们这个岗位距离群众最近,我们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才能更有效地防控疫情。”严苏礼说道。

  面对这场突如其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百丈漈镇卫生院干部职工第一时间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卫生院在做好本院正常诊疗服务的时候,着重加强发热门诊的预检分诊。同时,还负责集中观察点人员的健康随访、观察人员的医学解除、指导场所消杀等工作。他们中大部分人都连续工作二三个星期了,每天都超负荷工作,医院、重点人群家里、集中隔离点,这些都是他们每天要跑的点。但是他们没有任何怨言,奋战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这就是新时期的白衣战士!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