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大峃镇  -> 正文大峃镇

海外侨胞万众一心,义卖捐赠共抗灾情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伟韬)2月1日至2日,宋庆龄基金会意大利米兰分会在米兰开展“献爱心·抗疫情”募捐义卖活动,为我县购买救灾物资筹措资金。

  活动当天一早,在大峃镇侨领陈银燕会长、赵晓敏副会长、陈黎常务理事等人的带领下,志愿者们穿起了红马甲,在街上撑起帐篷,设立摊位和募捐箱,开始募捐义卖。在这些志愿者中,有一位小男孩格外引人注目,尽管才12岁,但他也参与搬运衣物,为祖国尽一份绵薄之力。2天时间里,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生动诠释了“海外侨胞万众一心,义卖捐赠共抗灾情”的口号,体现了大峃镇侨胞爱国爱乡、心系祖国的伟大情怀,向世界展示了华人在灾难面前团结积极的优良传统。

  截止目前,活动已成功募捐9000欧元救灾资金,将全部用于防疫救灾工作。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