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大峃镇  -> 正文大峃镇

大峃镇:严防死守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伟韬)面对新型肺炎疫情,大峃镇精准落实九个“一”措施,严防死守,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大峃镇印发5万余份预防新型病毒感染性肺炎宣传单和2万余张《告业主书》,并下发至所有村社每家每户,做到一户一张宣传单,普及新型冠状病毒知识,降低群众恐慌,提升群众防范意识,同时积极发动群众力量,查找湖北返文人员,为提供有效线索的群众发放奖金,一人一张排查表,将社会监督效应发挥至最大化。

  对于湖北返文人员,大峃镇采取一户一张温馨提示卡、一支体温计、一张居家隔离医学观察登记表的措施,派遣镇村干部在每位(户)湖北返文人员家门口张贴温馨提示卡,观察对象身体状况,做好每日2次健康登记,并每户单独使用体温计,降低传播风险。同时,为每位(户)湖北返文人员配备一名镇干部担任责任人,引导对象加入以片区为单位的居家观察人员服务微信群,以一户一名镇干部、一片一个微信群的扎实布局,密切掌握对象动态,了解诉求,及时服务。

  大峃镇下辖各村社实行一村一个卡点制度,设立医学观察站,对外来人员进行医学观察,对风险较高人员予以劝导返回,减少病毒传播可能。同时各村社增强警示宣传力度,设立一条以上宣传横幅,营造抗击疫情氛围。

  大峃镇以精准落实九个“一”措施,做好全民宣传,减少病毒传播途径,掌握湖北返文人员动态,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