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县税务局党员同志多方联系 爱心企业捐赠口罩解小区燃眉之急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前备 张颖达)2月5日上午,文成县城龙溪花苑小区业委会收到了一份口罩捐赠——1000个一次性医用口罩。捐赠者是温州侨品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自文成县实行全县范围实行村(居)民出行管控措施以来,每户家庭每两天可指派1名家庭成员出门采购生活物资。但在龙溪花苑小区值守的税务局党员冲锋队成员们发现,小区居民口罩严重紧缺,很多居民反映家中已没有口罩但确有需求外出。这一矛盾,税务局党员同志看在眼里、急在心里,通过多方联系企业和相关店铺,终于联系到有捐赠计划的温州侨品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圆满促成了此次捐赠活动。

  “这次战‘疫’我们都身在其中,我们在紧要时期尽自己的一份心意,希望能够帮助我们县城疫情的防控。”侨品汇的董事长朱国栋说道,“这些口罩是我们通过各种渠道加急派送到的,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关键时刻我们众志成城,对打赢这次战‘疫’充满信心!”

  “最近战‘疫’进入关键时期,口罩真的非常紧缺。小区里许多人因为没有口罩都不敢外出采购食物。”龙溪花苑业委会负责人朱海斌表示,“多亏了侨品汇的捐赠,真是雪中送炭。”

  侨品汇的副董林朝霞说:“希望我们这一点心意能帮助到奋战在一线的同志和小区的居民,接下来还有物资在途运往国内。”捐赠现场非常简单,放下口罩他们就走了。

  “今天早上很冷,但侨品汇的这份爱心马上就温暖了我。非常感谢文成爱心企业的支持和理解,我们税务局党员冲锋队也将坚守使命,疫情不减,我们不退,携手同行,共克时艰!”小区卡口党员冲锋队队员刘婷说到。

  在口罩紧缺的时刻,这些企业的爱心捐赠解决了小区居民的燃眉之急。这份善心异常珍贵,这份支持让我们感动。人人公益,处处可为,文成加油!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