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抗疫.新视角——守园尽责,做好小我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1月31日晚,根据市教育局下达文件指示,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值班工作,自1月31日16时起增强值班队伍力量。黄坦镇中心幼儿园班子成员接到通知立即召开紧急会议。

  在一个多小时的会议后,黄坦镇中心幼儿园领导班子根据会议决定,马上开展行动。园长朱秀丽及园领导班子第一时间制定出文成县黄坦镇中心幼儿园“预防和控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应急预案。而黄坦镇中心幼儿园还面临一个难题,由于是乡镇幼儿园,又正值假期,教师队伍多半不居住在本地,在疫情情况如此严峻,许多高速口都关闭,城镇路口也设层层关卡,进出皆不易的情况下,黄坦镇中心幼儿园工会主席及安保主任马上领值,她说:“身为一名党员,并且是班子成员,在这种特殊时期下,必须起到带头作用。”

  2月1日上午,叶静雯老师与家里简单交待了下,抱别九个月大的女儿,带着疫情防控相应物资驱车从文成县城赶赴黄坦镇中心幼儿园,对在岗的保安、值班人员进行相关事宜部署。

  图一:据村委会要求,叶静雯老师携值班教师与村民们一起在不影响消防车通行的前提下将入园、入村路口稍作拦截。

  

  图二:叶静雯老师与值班教师制作了警示牌,放置幼儿园大门以示警告。

  图三:叶静雯老师受命将红外线体温检测仪和消毒泡腾片交与保安室,以方便在值人员检测自己及入园相关人员的体温,做好消毒防范措施

  图四、五、六:保安及值班人员在值期间提供的应急物资

  叶静雯老师说:“我园虽小我,但更因为是小我而更要管好自己,关好自己的大门,不给祖国添负担。”

  黄坦镇中心幼儿园园长朱秀丽说:“无论什么时候,为在岗值班人员做好后勤保障是我们班子成员应该、必须尽到的责任。相信通过大家的努力,众志成城,一定能成功打赢这场战役。”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