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玉壶镇  -> 正文玉壶镇

张亚萍:天灾面前 我想要成为党的一分子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叶瑞芬)“喂,您好,请问您是龙背村的胡雅婷吗,您是几号从湖北回玉壶的,都接触了什么人……”。腊月二十九,才刚上任不到一个月的玉壶镇新同志张亚萍就参加到这场战役的队伍中来。

  刚从大学的门槛踏入新的岗位,张亚萍就期待拥有一个快乐的新年,却不曾想撞上了新冠肺炎这场天灾,这位不速之客,在华夏,于荆楚之地猖狂肆虐,听者闻风丧胆,触命悬一线,身边的党员干部都纷纷响应号召,冲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看到党员干部们奔驰一线,投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只愿成为人民生命的“守护神”,她被深深地触动。作为一名95后的年轻干部,她决意在这疫情肆虐的危急时刻尽一份自己的绵薄之力。因此,在这忙碌的深夜,她写下了这份入党申请书:“……在这个抗击疫情的特殊时刻,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请党组织在实践中考验我!”

  又忙碌到凌晨3点多才休息,张亚萍总是不分昼夜地汇总疫情排摸情况、为集中隔离对象随时提供医疗对接等,纵使再苦再累,也要为一线人员提供强大的后盾,让他们无后顾之忧。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