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藏蓝逆行者日夜坚守 望换回早日一家团聚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通讯员王洛销 黄亮亮 叶文丽)每个时代都有不同的“英雄”,病毒肆虐时,迎难而上的除了广大医护工作者,街头巷尾、人群中还有那一袭藏蓝色的风景。

  峃口派出所民警叶曌是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自抗击新型冠状病毒防控战斗的号角吹响以来,他24小时坚守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只为了心中的那份责任。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叶曌同志积极带领辅警与乡镇工作人员、志愿者一起走村入户,对外省回文人员进行逐一重点排查,与乡政府工作人员对接研究防控宣传工作,实时掌握乡镇抗疫工作最新情况,准确掌控辖区内隔离点的相关情况。他提醒各村居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面对面和村民宣传抗疫防范小知识,耐心地劝导村民要管住脚、关好门。辖区内的群众纷纷表示:“在全民抗击疫情中,感谢警察始终就在我们身边,与人民群众共进退!”

  从大年初二开始,叶曌同志一天都未停止奔波的脚步。他已经好十二天没回过家了,每次都只是在视频通话里与妻子女儿见上一面,又匆匆挂了电话开始自己的工作。视频里女儿的第一句话总是问:“爸爸,你什么时候回家陪我做游戏啊?”2月7日下午,6岁的女儿小叶子怕打扰爸爸工作,自己画了一幅画来表达对爸爸的思念。叶曌收到女儿的照片时,看着看着就红了眼眶,他静默了,唯有默默地坚守才能换回早日的团聚。

  虽然每天的工作连轴转,但叶曌丝毫没有怨言,他常说:每天最幸福的时刻,就是接到妻子和女儿打来的电话,作为丈夫的他,尽管很想在家陪伴妻子,但作为一名人民警察,疫情就是警情,在战“疫”面前,容不得半点马虎,他选择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入警时的铮铮誓言,也坚定了他入党的决心。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