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疫情过后,我来娶你!”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徐泉)2月8日晚上11点,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百丈漈管理所副所长王青树仍坚守在百丈漈镇通景公路卡口检查站,身旁的党旗随风飘扬,他丝毫不畏惧寒冷,站姿精神,像个军人。

  今年正月初六,本是王青树和他未婚妻敏敏结婚的大日子,可疫情防控战“疫”突然打响,王青树和未婚妻毅然决定推迟婚期,各自主动请缨加入到抗“疫”第一线。自2月1日起,王青树便积极配合乡镇应援卡口检查工作,着手对来往的车辆和人员进行体温监测和去向登记等工作。他的未婚妻是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的一名工作人员,除夕以来坚守疫情防控宣传岗位,正确引导舆论风向。因为工作性质不一样,两人值守的时间也不一样,微信成了两人沟通“最亲密的桥梁”。王青树说:“坚守疫线是我作为一名干部的初心与使命,也是一个即将成家男人应有的责任与担当。我已经好几天没见到她了,很想她!疫情过后,我一定给她一个浪漫的婚礼!”

  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百丈漈管理所参与“疫”线应援的还有该所副所长王飞,夜以继日奋战一线,舍“小家”为“大家”。他们知道,唯有默默的坚守才能换来早日的团聚。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