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铜铃山镇  -> 正文铜铃山镇

爱心助力 战疫必胜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郑淑君)自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铜铃山镇陆陆续续收到了各界爱心人士的捐赠和村民的帮助和支持。疫情无情,人间有爱的画面在铜铃山镇层层浮现。

  2月5日,旭阳科技捐赠的100个暖宝宝和12个护目镜。一个个驻村干部在铜铃山镇三楼办公室排队领取爱心物资。铜铃村驻村干部葛伟说:“有了暖宝宝,寒冬的夜晚就不冷了;戴上手套,上门测量体温的时候,更安心了。”

  2月6日,铜铃山镇收到了爱心人士李俊涛捐赠的500双一次性手套。李俊涛说:“希望能为自己的家乡出一份绵薄之力。

  2月8日,安基金捐赠口罩500个,免洗洗手液10瓶,酒精10斤。给铜铃山镇卡点的值守人员提供工作必备物资,为他们的生命安全增添安全屏障。当天也是中国传统的元宵佳节,村民自发为基层一线工作人员送上了热腾腾的汤圆,让他们感受到家人的温暖。

  非常时期,非常温暖。各界人士的爱心为一线工作人员“赤膊上阵”增添了工作装备,更为他们注入了一针“强心剂”,同舟共济,并肩作战,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