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玉壶镇  -> 正文玉壶镇

玉壶:专家 “云”会审 美丽城镇展新颜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赵巧巧)“怎样从考核、验收的角度,去破解一些好的办法……”2月11日下午,通过qq企业版tim,玉壶镇党委书记王荣华向远在杭州的浙江省城乡规划院的总工程师陈巍发起关于玉壶镇美丽城镇建设方案的提问。一场专家“云”会审在玉壶镇人民五楼会议室拉开序幕。

  在“云”会审中,陈巍工程师通过PPT从四个方面介绍了年前修改的实施方案,将实施方案分为近期对策与远期规划,对强化文旅融合、现状分析以及对策进行讲解,对升级版十个一的落实措施进行一一对应,根据打分点逐一分析各项工程。互动环节中陈巍总工程师对玉壶镇现场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深入沟通后,陈巍总工程师表示将跟院长沟通细化,两三天后再次线上回复。

  据悉,玉壶镇作为2020年省级美丽城镇建设样板镇,创建时间紧、任务重,由于疫情的耽搁,让创建形势更加严峻。“受疫情影响,远在杭州的浙江省城乡规划院总工程师陈巍无法直接到玉壶来对接方案。玉壶我们就想到了通过qq企业版tim在线会审方案,理顺2020年玉壶重点工作开展思路!”玉壶镇常务副镇长蔡丽英如是说。通过“云”会审,既节省了时间,又提高了效率,一改之前专家难预约的情况。

  “云”会审后,玉壶镇领导、驻村干部、相关科室负责人、村干部实地勘察了五一自然村的旧城改造项目,作为美丽城镇建设重要的项目,镇领导希望通过疫情期间村民居家的契机,让村干部整理好各户名单、做好政策处理工作。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