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玉壶镇  -> 正文玉壶镇

暖身又暖心!玉壶镇志愿服务队为战“疫”工作人员送上爱心宵夜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慧君)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医护人员、基层干部、党员志愿者日夜奋战在疫情防控的一线。玉壶镇商会联合个民协党支部成立了送温暖志愿服务队,为在寒风中全天候检查登记来访人员及车辆信息的疫情防控检查岗坚持24小时值班轮守的一线防控工作人员送去温暖。

  据悉,此次送温暖志愿服务是由个民协党支部书记林娟发起的,她说到“现在天气寒冷,特别是阴雨天气,我们自己站在外面一会就觉得手脚冰凉,值班轮守的工作人员却要冻一夜,感到非常的心疼,大家为了对抗疫情做了这么多的努力,那我们个民协就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做一些热乎的宵夜点心送给他们,希望他们能够在寒冷的冬夜里既能暖身又能暖心”。

  至今志愿服务队已为玉壶镇7个卡点处连续送了5天了,志愿者们每天晚上都会准备冒着热气的点心,送给战斗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而且每天的宵夜点心都不一样,从桂圆红枣汤、芥菜干贝粥、香菇青菜肉包到桂圆红枣荷包蛋,志愿者们精心搭配菜品,用心烹饪,希望能给在一线奋战的工作人员带去一丝温暖。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