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铜铃山镇  -> 正文铜铃山镇

抗“疫”一线|市级卡点不放松 铜铃山镇建立临时党支部联合抗“疫”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郑淑君)为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2月12日中午,在温州市与丽水市交界的市级卡点处,铜铃山镇联合公安、交警、卫生等部门,成功组建一支临时党支部。由铜铃山镇副书记王荣伟担任临时党支部书记,统筹安排不同单位、不同岗位的工作人员,拧成一股绳,劲往一处使,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作用,投身疫情抗战一线,坚决做到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工作。

  铜铃山镇人武专干张斌,同时也是一名预备党员。组建伊始,由他来代表临时党支部的22名党员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言,让人热血沸腾,激励着党员干部义无反顾地奔赴抗疫一线。

  铜铃山镇市级卡点临时党支部统一思想、明确工作职责,由交警大队、镇卫生院、镇机关党员组成,交警大队负责交通执法、医护人员调配医疗物资和体温测量、镇值班干部负责车辆人员身份登记、询问来由、宣传疫情防控等信息,坚决做好卡点“六个一”工作。

  截至目前,铜铃山镇市级卡点已检查车辆161辆、来往人员377人次。交警大队党员郑建武说:“疫情抗战在前,党员作先锋,守好这‘最后一公里’,相信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