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珊溪镇  -> 正文珊溪镇

爱心捐赠助力珊溪镇一线防疫工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夏文洁)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社会各界爱心企业及个人时刻关注疫情,纷纷伸以援手捐赠物资,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目前爱心捐赠仍在继续……

  2月14日上午,盒小马超市(温州)有限公司向文成县珊溪镇人民政府捐赠牛奶、苹果、泡面等物资共计250箱,为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者们加油鼓劲。“你们的捐赠,不仅带来了关怀和爱心,更增添了我们同心战疫、共克时艰的信心!”珊溪镇工作人员在接收物资的同时,对爱心企业的热心捐赠致以衷心感谢。

  涓涓细流,汇聚成河,一份份爱心筑就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暖心长城。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里,基层工作人员承担着入户排查、卡口布防、政策宣传、服务保障等大量工作任务,通过夜以继日的辛勤付出,筑牢了最后一道防疫线。这些爱心物资的抵达交织着浓浓的党群情,将激励着所有一线防疫工作者继续奋勇前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