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文成开启“一对一”店小二模式助企复产复工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赵雪萍)“我们公司已找到医用口罩和防护服的供货源,想为疫情防控尽一份力,但不知道要哪些审批手续才能销售,亟需指导和帮助。”2月14日,浙江米若凯医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紧急电话求助。

  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行政许可工作,文成市场监管局开启“一对一”店小二模式助企复产复工,建立涉及疫情防控用品生产经营审批绿色通道,实现柔性容缺审批,保障市场主体有序复工复产。

  接到电话后,该局审批科小赵立即添加企业经办人微信,了解企业经营范围和需求,判断企业只需办理二类医疗器械备案即可经营,她马上把所需的材料清单和申请表发给经办人,并告知相应的人员资质条件。从地址材料修正到平面图绘制,对于企业办理过程中的疑问,小赵都会立即通过微信和电话热情解答。11点50分,企业将所有材料准备完成,小赵马上把资料压缩上传系统,11点58分,仅8分钟即完成备案手续,成功打印备案凭证拍照发送给当事人。因文成还在管控期内,出行和快递都受限,该局实现容缺审批,让企业将所有资料拍照上传,纸质文书后续补上即可,备案凭证原件也将在审批中心EMS寄递窗口开放后寄出。

  看到新鲜出炉的备案凭证,浙江米若凯医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和经办业务人员表示感谢和点赞。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