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文成海外传播使者向家乡捐赠万只医用口罩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陈洁) “血透患者本身就是一个易感人群,现在市面上很难买到口罩,感谢海外传播使者们对国内抗疫工作的支持!”2月17日上午,文成县人民医院血透室护士长毛海琼向为血透患者捐赠医用口罩的意大利米兰“温州海外传播使者”表示真诚感谢。

  2月17日上午,一场特殊的捐赠活动在文成县人民医院血透中心举行,海外传播使者捐赠的4000多个医用口罩由温州(文成)海外传播基地转交给文成县人民医院血透中心270余位血透患者。这批口罩可确保血透病人一个月透析时期的使用量。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文成县网信办通过“文成发布”微信、微博及文成新闻网和“指点文成”APP积极开展各类线上线下活动,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来,并以收集到的网络信息为线索,协调各单位部门、社会组织以及志愿服务团体等,线下为群众联系解决实际困难。

  在了解到该县血透患者免疫力低下又由于国内防护物资紧缺,无法购买到防护口罩的情况后,文成县网信办积极与海外传播基地进行对接联系,通过海外传播使者向广大侨胞呼吁为家乡捐赠口罩,并积极对接落实相关工作,同时依托温州(文成)海外传播基地,发挥广大海外传播使者作用,在海外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引导工作。广大海外侨胞身在海外但心系祖国,踊跃助力参与到国内抗疫工作中来。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