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全县助企复工复产培训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2月18日下午,县“两万”办召开助企服务员助企复工复产培训会议,全县17个乡镇分管领导、34家规上工业助企服务员、10位助企服务员组长参加会议。

  为进一步发挥全县助企员在优化营商环境中的巨大作用,提升助企服务员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实施精准服务,十大助企攻坚小组开展专项专题活动,整合各方资源,组织指导企业建立并完善疫情防控机制,帮助制定与监督指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方案,助推文成绿色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助企员要面对面指导企业制定疫情防控和复工方案,掌握了解企业情况,与企业同频共振,多途径施策施力,助企复工复产。主动建立“助企员-企业主”直联模式,通过本次培训,要给予复工企业全面政策、路径指引,明确企业提前复工条件、报备程序及所需要材料,使复工率达到要求。要根据上级出台的政策,结合我县实际,为企业解读《有关支持中小企业共渡难关的若干举措》,切实与企业同舟共济、共克时艰。

  会议要求,各助企员要摸透《“三返”人员信息系统指导手册》,就企业复工限上申报、备案等程序提供明晰指引。各组要深入一线,督导企业建立员工健康卡,返岗职工“一人一档”,提前对车间、食堂、宿舍等区域进行全面消毒清理,抓紧配备一次性口罩、额温枪等防护物品,设置好隔离室,切实为企业复工创造良好条件。助企员要切实担当起“宣传员”的责任,向企业解读《疫情防控工作法律责任告知书》,落实企业主体法律责任。指导好企业主要负责人签订疫情防控承诺书,制定工作预案,督促企业逐项落实“七到位”要求,复工后定期开展复工企业督促,并填写好《文成县复工企业防疫工作督查记录表》,做实做细各项督促工作。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