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农业企业复工复产有难题 我县三农干部首援破难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静)这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给全县老百姓构成了生命的威胁,又赶上了春耕备耕时节,停滞了原本忙于春耕备耕的农民走进田间的步伐,影响了全县农业企业的正常生产秩序。连日来,我县众志成城,毫不松懈地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出现了疫情防控稳中向好的态势。当前我县疫情防控已经进入到打赢防控阻击战、发展主动仗的关键阶段,此时此刻,面对农业企业出现就业稳岗、物流畅通、金融信贷等复工复产难题,我县三农干部尽最大的力量,迅速行动,携手农企,共渡难关,把遭受的损失补回来,把耽误的农时抢回来。

  18日,我县9家重点农业企业全部开工,农业生产类、加工类企业计划月底前全部复工。同时,县农业农村局第一时间迅速成立助农企复工复产专班,由“领导班子+助企联络员”组成9个重点农业企业复工复产专班,深入调研各企业生产基地,详细询问农业生产主体当前所遇到的困难,并指导解决,确保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顺利开展,特别是国栋科技实验兔场3000只待出栏肉兔无法销售问题,已通过线上线下销售的渠道,帮助养殖户销售。截止目前收集到有关复工复产问题22个,已解决5个。

  (图为专班人员详细询问茶龙茶叶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当前困难)

  (图为在茶龙茶叶专业合作社生产基地)

  (图为在温州逢左花卉园艺有限公司生产基地)

  (图为专班人员仔细听取了国栋科技实验兔场负责人对该场复工复产基本情况的汇报)

  (图为在周山茶叶发展有限公司生产基地)

  (图为日省名茶开发有限公司生产基地)

  (图为在二源绿色农业种植专业合作社)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