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三个紧盯”推动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疫情发生以来,驻县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根据县纪委监委精神要求,切实发挥自身责任,督促驻在单位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疫情防控的各项决策部署,并通过“三个紧盯”,确保驻在单位落实好疫情期间各项防控措施。

  紧盯防疫期间工作纪律。疫情发生后,纪检组全组人员从大年三十开始上岗,主动投入到疫情防控监督检查一线,自觉树立“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的纪律意识,走在前做表率,督促驻在部门严格遵守各项工作纪律,一律不得擅离职守、脱岗空岗。截至目前,纪检监察组通过现场监督检查、电话监督检查的方式对驻在单位履职在岗情况进行了21次监督检查,出动45人次,有效传导了压力。

  紧盯疫情防控措施贯彻落实情况。纪检监察组采取明察暗访、专项检查、随机抽查等方式对驻在单位疫情防控措施贯彻落实情况开展监督检查。重点督查驻在单位党组(党委)履职情况、职能部门履职尽责情况、驻在单位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履职情况等。截至目前,发现问题6起,其中即查即改4起,现皆已整改到位。

  紧盯疫情信息报送和发布情况。纪检监察组根据驻在单位实际,重点督查驻在单位按照上级要求及时发布疫情信息,收集到的各项信息数据需经有关领导审核把关后逐级上报,确保疫情各项信息数据一致、准确。纪检监察组先后对县宣传部、县广电中心、县县卫健委有关疫情信息开展了督查。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