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抗疫路上 档案人不忘的那份初心和使命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金爱丹)自2月3日开始驻守小区值班以来,文成县档案馆值班人员本着守初心和担使命的态度,彰显着兰台铁军的本色。

  疫情当前,该馆带班领导和值班人员指导和协助大峃镇云景花苑小区排查、登记、联络、督查等相关工作,由于馆内人员较少,又要守住小区两个出入口,但是大家依然驻守阵地不放松,馆长基本每天亲自探班,坚守值班人员用餐时间的薄弱环节,确保做好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

  2月17日开始,该馆恢复正常上班,但是驻守小区的工作还在继续,人少不是借口,疫情当前,人民的生命安全才是重中之重,同时,该馆制定“返岗”管控工作方案,坚持“群防群控、稳防稳控、常防常控”、“防蔓延”、“强督导”,真正做到抗疫和复工两不误。

  抗疫路上,累、忙、苦已成常态,档案人不忘的是那份初心和使命,不忘的是档案人自己的责任和担当。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