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生活  ->  政府信息  ->  政府公告  -> 正文政府公告

关于调整疫情防控期间全县交通管制措施的通告(第11号)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为切实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全县村(居)民出行畅通,加快推进复工复产,坚决打赢防控阻击战、打好发展主动仗,根据温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通告(第12号)的部署要求,全县自2月20日22时起已撤销辖区内高速公路、普通国省道和农村公路等全部检查卡点,恢复正常通行。现将其它交通管制措施调整如下:

  一、即日起取消汽车单双号限行交通管制措施。

  二、继续实施每日8时至18时禁止无牌电动三轮车在城区通行交通管制措施,从事环卫、快递、煤气运送等特殊用途车辆除外。如有另行规定的,以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发布的通告为准。

  特此通告

  文成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2月21日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