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生活  ->  分类信息  ->  公告信息  -> 正文公告信息

关于重申文成城区道路车辆停放规定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1日 来源:

  为切实改善文成县城区道路通行和停车秩序,保障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温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等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现将重申城区道路车辆停放规定的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禁止车辆在伯温路、体育场路靠泗溪一侧人行道停放。禁止电动三轮车、太阳能三轮车和人力三轮车在建设路、县前街、伯温路、体育场路、苔湖街人行道停放,其他非机动车、摩托车在人行道的指定地点,按停车泊位的标识方向停放。

  二、对体育场路、沙垟中路、伯温路、县前街、建设路、建设东路、苔湖街实施全天24小时禁止车辆停放交通管理措施;除上述道路外,在不影响车辆和行人通行的前提下,允许车辆每日18时至次日7时30分临时停放,解决居民夜间停车难问题。

  三、在城区范围内停放的汽车,应停放在公共停车场或道路上施划的临时停车泊位,并且按照停车泊位的标识方向或沿车辆行驶方向右侧顺向停放。

  四、路口和公共汽车站点30米以内,不得停车。

  五、违反本通告规定的,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和综合行政执法部门将依法予以处罚。

  特此通告

  文成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文成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2020年2月21日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