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监管服务并行 助推药品经营企业复工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余黎微)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药品经营企业的有序复工,县市场监管局抓紧部署,迅速行动,落实复工监督和服务保障工作并行,目前已助推31家药品经营企业顺利复工。

  该局全面摸清复工底数,明确复工流程,提高药品经营企业复工后的疫情防控持续力,要求各药企在复工前签署《文成县疫情防控工作药店承诺书》,并上交药店员工健康情况清单,对持有“健康绿码”以外的员工按照防控办要求做好管控工作。目前,已有99名药店工作人员返岗,均持有健康绿码。同时,及时开展复工后专项检查,重点检查药店对治疗“发热”“咳嗽”类药品的停售情况,并要求药店对所有进店顾客进行体温测量和止泻药品销售登记,做好防控药械明码标价、员工每日监测2次体温并落实专人记录管理,对存在复工要求执行不规范的药店要求立即整改。目前已向县政府上报购买止泻药品人数81人。

  针对部分药品经营企业缺少口罩、额温枪、酒精等复工必需防护物资的情况,该局主动联系药业协会,充分发挥协会力量,拓宽各药店防护物资购买途径,协调药店间物资配备情况,实实在在为企业解决复工难题。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