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委书记刘中华赴玉壶镇调研疫情常态化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记者 刘超荣/文 郑国统/摄)  2月27日上午,县委书记刘中华在调研玉壶镇疫情常态化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时强调,要坚定必胜信念,保持清醒头脑,进一步落实疫情常态化管控,全力宣传引导、全程严防“守门”、全面精密智控、同步复工复产,坚决打赢防控阻击战、发展主动仗。

       筑牢侨乡防疫线是玉壶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一环。调研中,刘中华先后前往玉壶镇华侨大厦小区、寿星桥、东大门和羞答答民宿等地,实地察看调研该镇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和项目复工情况。查健康码、测体温、进场需消毒,这个拥有众多海外侨胞的著名侨乡正在有条不紊开展常态化管控。

  “常态化管控工作进行得如何”“群众们能理解吗”,刘中华与各卡点执勤工作人员交流。他要求玉壶镇要在实行疫情常态化管控的基础上,进一步守牢防疫底线,通过侨乡的特有途径来宣传引导华侨增强风险意识和自我防护意识,充分依靠和发动群众,守好百姓“家门”。希望大家在坚守岗位的同时,做好自我防护和力量调配,携手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全面胜利。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刘中华听取了玉壶镇疫情常态化管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情况。

  刘中华指出,在国内疫情整体向好的情况下,玉壶镇作为侨乡,要再次拉响警报,提早做准备、迅速再动员,严防疫情输入型风险。要通过各种途径加强宣传引导,把在外侨胞思想统一起来,加强科学引导,加强侨胞自我防护知识。要充分发动村居百姓,进一步落实好现有常态化管控机制,通过实行申报和网格细查,严守“小门”。要切实统一思想,完善应急准备,加强风险意识,严守防疫底线,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落实更加精准、更加科学、更加智慧的动态防控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刘中华强调,要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加强服务、细化网格、滚动排查,启动新一轮疫情防御战,通过侨联、商会、侨团和村社区的百姓把防控宣传传递到海外,坚决守好疫情防控“海外阵地”。要始终坚持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用好健康码等精密智控手段,切实提升防控精密度。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同步推进复工复产,做到防控疫情与复工复产并抓、管控风险与服务群众并重,全力以赴推进复工复产,推动全年目标任务的落实。

  县领导季昌丰、曾仁海陪同调研。

N 编辑:刘超荣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