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打响疫情防控新形势下的发展主动战、开局关键仗

2020年全县第一批“三服务”破难攻坚项目出征动员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刘超荣 郑国统 实习记者 赵鹏鹏) “即刻起,请各破难攻坚组听取号令、立即出征,难题不破,誓不收兵!”2月26日上午,我县召开2020年全县第一批“三服务”破难攻坚项目出征动员大会,对今年全县第一批“三服务”破难攻坚项目进行集体出征,要求全县上下坚持以“三服务”破难攻坚行动为抓手,直面新一轮“四大工程”难点、热点,打响疫情防控新形势下的发展主动战、开局关键仗。

  县领导刘中华、章寿禹、郑建华、刘金红、徐清雨、虞绍榜等出席会议。

  会议宣布了2020年全县第一批“三服务”破难攻坚项目并发布出征令;4个破难攻坚组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县委书记刘中华分析了当前的工作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并对今年第一轮“三服务”破难攻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是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对我县而言,总的要以“两手硬、两仗赢”为目标,贯彻落实分区分级措施,即按照“低风险地区要尽快将防控策略调整到外防输入上来,全面恢复生产生活秩序”的要求,推进有序复工复产。我们要在总结回顾中增强破难必胜信心,在思想上进一步紧起来、行动上进一步快起来,抓机遇、抢时间、赶进度,统筹兼顾,破难攻坚,真正使疫情图与复工图高质高效匹配。

  刘中华强调,各攻坚破难组代表县委、县政府出征,要以更加精准更加有力的服务,在破难攻坚中砥砺初心、提高本领,改进作风、提升效能。要突出一个“破”字,细化方案、压实责任、讲究方法,全力以赴破难题。要突出一个“实”字,深入一线求实效,在当前深化复工复产、加快全面复苏的关键节点,主动作为、靠前服务,把工作做具体、把“三服务”送到家。要突出一个“快”字,抓紧时间快落实,在主动服务中洞察新变化、在高效服务中推出新举措、在精准服务中找到新办法。同时,必须要突出攻坚破难这一主线,围绕“三服务”高质量精准选题、全程“挂图作战”提升破难效率、突出“实干担当”完善激励机制,在优化机制中锻造素质过硬铁军。

  县委副书记、县长章寿禹要求,要突出目标导向抓落实,加快谋定经济发展目标计划,谋好经济指标体系、项目支撑体系、要素保障体系,为全年经济发展开好头、起好步。要突出问题导向抓落实,想方设法加快问题破解,全力推动问题快化解、攻坚再加码、发展再提速。要突出效果导向抓落实,各攻坚组要对照最后完成的时间节点,一个项目一个项目、一项任务一项任务再细化时间表、进度图,实行动态跟踪,以明确节点来倒逼工作落实。

N 编辑:刘超荣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