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国际集中隔离观察点的防护“云班课”——给心灵戴上“口罩”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欢雨) 为切实提升第二批国际集中隔离点工作人员的自我防护能力和防护意识,为抗疫战士们戴上“心灵口罩”,2月29日晩,国际集中隔离观察点开展了一堂普通但不平凡的一线防疫知识培训"云班课"。

  课前,全体工作人员都为这堂防疫课程做了精心准备,他们有的在网上搜集专家们的自我防护视频、小贴士;有的虚心向第一批进驻人员请教需要特别重视的防护要点;还有的仔细研读防护手册,确保防护细节讲解到位。

  课上,大家共同观看了自我防护的相关视频,随后县中医院眼科医生刘思思现场演示了洗手、戴口罩、穿脱隔离衣及防护服的正确方法,详细讲解了公共场所消毒工作要求和个人防护知识。大峃镇卫生院书记钟仲超讲解了接收转运隔离人员、环境消杀、测量体温、登记入住等一系列操作流程和注意事项。团县委书记张艳晴结合自身,帮助大家疏导了初到战疫一线产生的不适情绪,强调了做好自我防护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给大家打了一剂"强心针",撑起了一把"心灵保护伞"

  整个培训边演示、边讲解,时而生动、时而严肃,为沉闷的一线抗疫筑起了爱的“战壕”。全体工作人员都表示,这堂普通的防疫课,让自己放下了初到时的顾虑和担忧,坚定了必胜的信念和决心,将一无即往、勇往直前,全力做好国际集中隔离点内的硬核防疫"守门员"。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