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桂山乡  -> 正文桂山乡

桂山乡纪委聚焦主业 织好项目推进“廉洁网”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毛清华)当前,正处于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期,复工复产也进入高峰期。近日,桂山乡大力推进产业项目建设、企业复工、村民复耕,坚持做到两手抓、两手都要硬。为了加速推进三垟村番茄育苗基地项目落地达效,乡纪委主动作为,加强对该项目的执纪监督,为项目的顺利实施保驾护航。

  为了防止该项目土地流转中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桂山乡纪委严格要求土地流转和资金发放必须合法合规、公开到位,严禁项目推进中的暗箱操作、优亲厚友,严防截留挪用、虚报冒领、贪污侵占等问题发生,并接受群众举报。

  同时乡纪委积极参与,和工作人员一同进村入户进行农户流转土地协议签订工作,时时做好监督,确保整个流转过程公开化、透明化。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