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文成经济  -> 正文文成经济

邮储战“疫” 全力以“复”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文颖 刘静)近日,邮储银行文成县支行首笔“省农担”小企业贷款成功落地,贷款资金100万元,由浙江省农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提供担保,免收担保费,月利率3.625%,额度期限3年。“资金到位了,我们就能及时按下春耕备耕复工复产的启动键了。”企业主邱汉春向邮储银行文成县支行表示了感谢。

  疫情期间,邮储银行文成县支行积极联系走访当地乡镇农业企业,排查企业受疫情影响和春耕备耕资金需求。在二源镇刘书记的介绍下,得知文成县邱氏农业有限公司在疫情期间为当地的隔离点及小区配送蔬菜、春耕备耕需投入经营生产资金需求。邮储银行文成县支行根据邮储银行温州市分行支持中小企业抗”疫“行动计划10条和《关于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金融服务工作的通知》的要求,特事特办,急事急办,曹小巧行长第一时间携客户经理上门调查和收集企业资料,曹行长跟客户经理说:“企业的资源调配速度是企业在疫情自救战中的关键,我们要以最快的速度为企业融资进行报批。”

  为抗击疫情,邮储银行文成县支行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开通绿色审批通道、制定利率优惠政策、创新贷款产品等,采取了一系列惠企、惠民措施,全力为农户春耕备耕和企业复工复产提供有力支撑。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