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巨屿镇  -> 正文巨屿镇

巨屿镇人大为来料加工点送上防疫大礼包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勤丹)3月12日下午,巨屿镇人大主席郑国模带队走访了稠泛村来料加工点,巨屿镇人大副主席雷隆章陪同。

  该来料加工点负责人潘冬娥是一位自主创业的妇女,也是镇人大代表。郑国模仔细地询问来料加工点的复工复产情况、加工规模、工人人数以及年收入等,叮嘱潘冬娥要注意做好防疫措施和消防安全。同时对潘冬娥多年从事来料加工、为村里解决妇女就业、帮扶老弱残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为他们送上了急需的抗疫物资—口罩。

  接过防疫物资的潘冬娥说:“因为受疫情影响,口罩等防疫物资非常难买,多亏了镇人大及时支援,才解了我们燃眉之急。真是太感谢了!”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