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巨屿镇  -> 正文巨屿镇

巨屿镇:驻企指导员送“定心丸”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勤丹)“企业职工健康管理是否规范到位?” “企业复工生产存在哪些困难?”近日,巨屿镇驻企指导员走进镇区各企业,详细了解企业防疫和复工等情况。

  巨屿镇为进一步深化“三服务”,建立镇干部驻企服务机制,以“四对一”模式蹲点帮扶企业防控疫情、复工复产,即“一个副科领导+一个中层干部+一个普通干部+两新支部书记”的四人小组帮扶一家企业,目前成立4个驻企指导组,对申请复工的企业进行全面走访,实现规上企业全覆盖。

  驻企指导员除了帮助和指导企业按照规范流程申请复工,同时帮助企业细化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和复工复产保障方案,第一时间帮助企业解决返程难、疫情防控难、物资保障难等各项难题,为企业尽快恢复生产送上一颗“定心丸”。

  截至20日,巨屿镇驻企指导组已帮助33家企业申请复工,15家企业进入复工状态。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